文章

垃圾郵件陷阱與關於可交付性的12個提示

聯繫我們
垃圾郵件陷阱與關於可交付性的12個提示 電郵推廣最重要的,也是最具挑戰性的領域之一,就是確保您的電子郵件不會丟失在垃圾郵件過濾器中。推廣與溝通專業人士如何確保郵件順利送達,電郵推廣工具供應商應該滿足何種要求?參考本文12個提示,可助您達到最佳效果。

電郵推廣是一項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如果採取正確的推廣策略會獲得極高的投資回報率。在推廣領域,工作質量與推廣工具的選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電郵推廣最重要也是最具挑戰性的領域之一,是確保您的電子郵件送達用戶收件箱而不被困於垃圾郵件箱中。電郵推廣中的郵件交付率絕非百分之百——其實我們也不希望是這樣,因為這將導致我們的郵箱中滿是垃圾郵件。電郵服務器提供商確保收件箱不會被垃圾郵件塞滿,且我們的個人數據是安全的。

推廣與溝通專業人員如何確保客戶能收到您要傳遞的商業信息,您應該向電郵推廣工具提供商提出哪些要求?遵循以下這12個提示來達到最佳效果。

1. 謹慎選擇您的合作夥伴

一切努力,都從選擇電郵推廣工具供應商開始。每個供應商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某些信息的傳送率會比其他的要高一些。籠統地說,那些擁有自己獨特交付能力團隊的供應商可以將每個客戶獨立對待,從而提高郵件交付率,這種做法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在線訪問的工具更能保證高成功率。如今,關於不同服務供應商的交付百分比的統計數據可以輕易地在搜索引擎中找到,並由eConsultancy定期地更新與發布數據。

在選擇服務供應商時應該問一個問題:在我需要幫助時,我能聯絡誰——我是否能得到真正的幫助? Liana Technologies擁有專業的獨立交付團隊,以確保您的信息被可靠地送達您用戶的收件箱。團隊保證您的服務器、信息與註冊表的內容都是井然有序的。

2. 收集優質的電郵列表

供購買的電郵列表通常都是有一定時間性的,並由專業市場推廣人員親自收集,通常的做法是在企業網站添加郵件訂閱表單,吸引用戶主動訂閱。但使用購買的列表,也可能會引起很大的問題,它們不僅有可能包含垃圾郵件地址,還有可能無法引發收件人的興趣,這會降低郵件開啟率與點擊率,從而也會降低郵件送達率。閱讀31 + 31提示建立一個好的電子郵件列表

3. 在域設置方面下點功夫

電郵推廣工具使用自有服務器,通常會將信息與公司的名稱和域名一併發送出去。在此類情況下,您應該使用電郵驗證標準——域名密鑰識別郵件標準(DomainKeys Identified Mail——DKIM)與發件人策略框架(Sender Policy Framework——SPF),向域設置中的“發送許可”服務器發送。

如果有時無法正確設置公司的主域,您也可以考慮使用單獨的域來發送帖子。此類情況的關鍵是要確保在首次發送電子郵件之前幾週已經註冊好了新域名,以便通訊訂閱與取消訂閱頁面的域與發送域是相同的。

電郵推廣工具的專業供應商可以對諸如此類的設置提供建議與幫助,對於IT部門來說,完成設置工作也不過是幾分鐘的事。如果服務器標準發生了改變,他們還能確保將您的設置及時更新。

4. 使用真實的電郵地址

始終使用真實的電郵地址,而非不可回复的電郵地址(例如:no-reply@bhtu.com),來作為回复地址與外出自動回复郵件。

5. 控制反彈與自動回复

現代的電郵推廣工具提供了調整設置的可能性,以便您的郵件不會被自動退回——這樣做確實為用戶提供了方便:沒人希望自己坐下來打開電腦處理收件箱時,看到的是堆積成山的假期郵件。然而,一些服務器的判定機制可能會將其按群發信息與潛在垃圾郵件來處理。我們推薦的做法是為“不在辦公室”的留言郵件與其他自動通知創建一個單獨的收件箱,以便這些郵件可以直接進入該收件箱。

6. 提供優質的內容

創建優質的內容來吸引讀者對電郵推廣至關重要。優質的內容不僅提供可信的數據,還包括出色的技術、圖形及移動的功能。因此,您應該從收件人那裡不斷得到反饋,並根據需要調整內容。利用收到的報告,識別出哪些故事是最引人入勝的,哪些是不受歡迎的。通過跟踪郵件的開啟率與點擊率,可以知道您的內容是否達到了客戶的期望。良好的評分等級使服務器管理員與其他網關識別出您正在做正確的事情。

7. 遵循通訊技術協議

內容製作必須遵循高技術標準。例如:將一張大圖片作為電子郵件的實體內容髮送就從來都不是個好主意。文本必須是真實的,書面的文字、圖像應該選用不包含任何文字的純圖片。並且要確保文本與圖像的比例正確:如果郵件自帶附件的體積太大,很有可能會被系統判定為垃圾郵件。許多工具都有垃圾郵件過濾器分析功能,可以提醒您圖像/文字比例的功能是否開啟。

太大的附件也會影響郵件送達率,這時垃圾郵件過濾器就能通知您待發送的郵件體積否過大。許多服務也可以將圖像調整至最佳尺寸。

8. 經常溝通

垃圾郵件發送者通常都會發送大量且不常見的信息。發送具有持續性、一貫性、經常性的信息使電郵推廣人員脫穎而出。您可以使用某種方式,例如發送月刊,使您從開始電郵推廣的那一刻就建立一個良好的聲譽,並且維持穩定的速度。

9. 監控退訂數量與原因

當您的客戶取消訂閱或者您的郵件被報告為垃圾郵件時,您會得到及時的通知。如果您的客戶不斷地取消訂閱,您作為發件人的聲譽就越糟糕。當然,每個電郵推廣信息都有可能被取消訂閱,但您應取保究其原因。這樣,您就不會陷入惡性循環中:想想看到底是什麼導致您失去訂閱客戶,是因為您的信息被系統視為垃圾郵件還是內容缺乏吸引力?

圖片:重要的是知曉您的信息是否被人需要——以及原因。

10. 保持列表整潔有序

大型的、非活動狀態的收件人列表會對您的電郵推廣的可交付性構成一定威脅,並且對許多電郵推廣供應商來說,它們也導致了不必要的成本投入。確保您的工具在到達特定時間或數量時,可以自動刪除無效的電郵列表。

您可以從詢問訂閱者是否自願接收信息開始,就養成保持訂閱人列表整潔有序的好習慣。可以使用細流戰郵件的形式來進行,郵件內容必須能夠引發訪客的好奇心或興趣,以期待潛在客戶會回信並願意開始接收您的郵件。如果這些用戶執意退訂,您還可以嘗試發出一封郵件對此表示遺憾,當收件人再次表現出興趣時,則敦促他們回歸,並將其納入您的列表,如果嘗試不成,確定之後系統將自動從列表中移除這些潛在客戶。

如果您的列表空間有限,您應該手動瀏覽收件箱中的自動回复郵件,並將其從列表中刪除。大多數電郵系統會自動刪除不活動的電子郵件,但如果這些不活動的地址被用作為垃圾郵件陷阱,那您就會被垃圾郵件騷擾的不勝其煩。

11. 使用雙重確認

無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可能是錯誤拼寫,或故意提供的虛假地址等其他原因。您可以通過在加入郵件列表中使用雙重確認功能來杜絕產生這種情況 。雙重確認功能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一條信息給那些已經訂閱了您的郵件的用戶,以便他們可以確認是否加入您的郵件投遞列表。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在第一次訂閱郵件時,就採取雙重確認策略。這樣您不僅可以確保電郵地址的真實性,還可以保證垃圾郵件陷阱地址不在列表中。

12. 利用分析工具

電郵推廣工具的分析功能是快速檢查垃圾郵件問題的得力助手:如圖像/文本比例是否正確,鏈接工作是否做到位了,等等。

圖片:LianaMailer分析工具分析並評估您的信息內容。

+ 垃圾郵件陷阱 - 它們是什麼,又為何會成為威脅?

垃圾郵件陷阱是電郵服務供應商與電郵服務黑名單(用來監控服務器的聲譽)採用的反垃圾郵件策略——但是,同樣的陷阱也會誤捕獲那些正常有效的電子郵件。垃圾郵件陷阱看起來像一個普通電郵地址,但它已是無效的或長時間失效的。僅用於捕獲垃圾郵件的發件人。

您可能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郵件發送至垃圾郵件陷阱。即使只有一個此類收件人,根據“陷阱”的類型,可能就會對您的教父產生非常負面的影響。那麼您可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我的郵件訂閱列表中為何會有垃圾郵件陷阱呢?”

通常是通過以下列幾種渠道:

  • 您的郵箱地址是購買來的。其製造商使用“搜刮”技術,這意味著他們從網站上自動收集名稱——這個過程中也收集到了作為陷阱放置在網站上的隱形名稱。
  • 您的郵件接受的對像在一開始有效,但後來因為長期未使用而導致郵箱變為收集垃圾郵件的陷阱,如果您或您的電子郵件系統尚未將其從列表中刪除,就有可能會觸發某一個垃圾郵件陷阱,意味著您有可能將電子郵件發送到了某個並未訂閱您郵件的人。這也顯示您的操作不夠專業,畢竟我們之中沒有人真的想發送垃圾郵件,對不對?
  • 您的某位訂閱者錯誤地填寫了他們的電郵地址或者給出了錯誤的地址作為登錄地址,而這些無效的電郵地址就包含在您的列表中。

額外的提示: 注意您的措辭!

有些用語可能會導致您的郵件被誤判為垃圾郵件,因為您可能無意中使用了垃圾郵件發送者經常使用的一些措辭。像XXX與“偉哥”這類的用詞會毫無懸念地被過濾掉,例如:香港傳統的“Junk Boat Season”(Junk在這裡指的不是垃圾,而是遊艇,所以Junk Trip就是坐遊艇出遊的意思)也會給發送者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此外,如果文本中包含大量的數字與價格信息,也可能影響郵件送達率。

“這太糟糕了!”,看到這裡,您也許會說,但是不用害怕。高效的電郵推廣活動是許多互動因素共同協作的結果,專業的電郵推廣工具供應商專注於自己份內的工作去提高送達率,提供客戶支持與建議,並幫助用戶了解電子郵件可交付性的最佳做法。

LianaMailer不僅為您提供領先的電郵推廣工具,還為您提供技術方面的專業團隊支持,以及客戶級別的個人與用戶指導。

聯絡我們,如果您想提高電郵推廣可用性的機會或了解有關電郵推廣的更多信息,請聯絡我們的銷售團隊。

對此類文章感興趣?

請訂閱我們的Newsletter, 您將會定期得到行業資訊,行業動態及世界前沿的營銷知識。

订阅Newsletter

'评论'

更多新闻

為房地產增加潛在客戶的6種方式

找尋銷售線索是一回事,但保留,培育和關閉它們是另一回事。你如何培育你的銷售線索?如何脫穎而出以及如何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好的在線體驗?

阅读

酒店業的6個電郵營銷貼士

為什麼電子郵件營銷對酒店來說特別重要?閱讀以下文章了解如何利用電子郵件營銷來建立和增加客人對貴酒店的忠誠度。

阅读

2018年數字營銷的21個趨勢

數字營銷趨勢富巨大的多樣性:內容營銷,社交媒體營銷,營銷自動化和人工智能 - 僅舉幾例。 看看2018年的數字營銷趨勢列表,決定明年將哪些內容融入到您的營銷策略中。

阅读

5個聖誕季節的營銷小貼士

通過提前規劃和時間安排,您可以無憂無慮地度過假期!以下有一些聖誕節的營銷和通訊技巧。

阅读

如何建造良好的在線客戶體驗

先進的技術為在線營銷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可能性,大大滿足到客戶的需求。但是,這些可能性很少用於充分發揮其潛力。要說服客戶網上購買並留下良好的評論,有三個重要步驟。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