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網絡中關於您的品牌,競爭對手與行業中的在線對話

LianaMonitor是一個在線監控服務,可以全天24小時隨時關注新聞網絡媒體、網誌、論壇與社交媒體渠道。在此服務的幫助下,您可以快速、輕鬆地跟踪與您和貴公司相關的在線新聞及社交媒體討論。

/media/uutiskuvat/cn-marketing/liana-page/viidakkomonitor-fi-monitors-104-hits-1495454875084-440x440ce=png.jpg

在網絡中查找與您相關的對話

使用LianaMonitor,您可以自動聆聽在線媒體與社交媒體,由此專注於提高客戶的品牌參與度及與客戶之間的互動。

  • 該工具將為您收集所有來自不同媒體渠道的相關資料;
  • 通過易於使用的搜索功能,您可以直接搜索關於貴公司或領域的新聞與社交媒體討論,而無需為此在互聯網搜索引擎上花費數小時;
  • 您可以設置,將每日報告直接發送到收件箱;
  •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定制服務,並提供本地支持與培訓。
Leena Turunen

Burger King(汉堡王)是一個著名的全球品牌,作為快餐界的巨頭之一,Burger King在芬蘭的登陸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包括報紙、電視與廣播等各媒體渠道。有了LianaMonitor,我們可以輕鬆了解有關Burger King的網絡討論。這樣有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及時,有趣的內容,廣告系列與產品。

Leena Turunen 部門主管,Restel

需要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絡!

Liana Technologies在全球擁有超過3500家客戶

萬事得

萬事得

[]

Taffel

Taffel

[]

Land Rover

Land Rover

[]

Securitas

Securitas

[]

Liana Technologies 香港

香港皇后大道中251號

太興中心2座

12樓A室

hello@lianatech.hk
+852 3706 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