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電郵推廣最常見的7個障礙

联系我们
電郵推廣最常見的7個障礙 EDM若沒有計劃沒有連續性會導致一種現象, 叫做''冷發送''。跟其他推廣方法一樣, 你需要保持你的讀者一直是忠實的。

電郵推廣是性價比最高的推廣手段之一, 這毋庸置疑。但為甚麼很多公司不使用電郵推廣, 有些公司放棄使用電郵推廣呢?這裡我們列出關於使用電郵推廣最常見的7個障礙。

1. 我不知道怎麼做

萬事開頭難!如果電郵推廣是一個全新的概念, 那對所有人來說都很難開始使用電郵推廣。慶幸的是,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有價值的信息來指導你如何使用電郵推廣。例如一些電郵推廣工具服務商會有自己的Blog, 在Blog上他們會討論電郵推廣的各個方面, 比如案例分析, 電郵推廣貼士以及行業內的熱點話題等。所以,盡可能的在各種 Blog上學習電郵推廣技巧, 這些技巧都是行業專家的經驗。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從他人身上學習到的知識往往會讓你進步神速。你還可以通過Liana Technologies提供的電郵推廣指南 來學習如何進行電郵推廣。

2. 我不知道為甚麼要用電郵推廣

通常情況是公司不明白他們為甚麼要做電郵推廣。換句話說, 他們不相信電郵推廣。這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使用電郵推廣, 也不知道電郵推廣能給他們帶來什麼。這種情況, 我們建議您諮詢電郵推廣專家, 專家會在具體問題上為您分析, EDM到底能帶給你什麼。但你問起為什麼要用電郵推廣, 我們能給您最好的答案是, 推廣的結果可評估性。不是所有的推廣方法都能直觀的看到推廣效果,這也是電郵推廣最大的優勢之一。

3. 沒有看到大局

通常, 人們看不到EDM在大局中的作用,這直接導致了他們放棄使用電郵推廣。 電郵推廣是數字化推廣中唯一一個起到傳遞功能的渠道。 電郵推廣可以將你的讀者和目標客戶帶到公司網站, 網店, 及其他網絡服務中。 電郵推廣可以跨國界, 跨時差的聯繫到你的目標客戶群。

4. 沒有明確的計劃

目前大多數電郵推廣都是沒有全盤計劃, 毫無頭緒的推廣, 更像是群發郵件。這種情況導致電郵推廣非但沒能達到預期效果, 還失去了一些潛在客戶。 EDM若沒有計劃沒有連續性會導致一種現象, 叫做''冷發送''。換句話說, 你的接收者完全忘記了你是誰, 忘記了你為什麼發郵件給他們, 他們不再對你的newsletter感興趣。跟其他推廣方法一樣, 你需要保持你的讀者一直是忠實的。請記住, 你的第一次推廣郵件必須要有完整計劃, 當你更了解讀者的時候, 你可以隨時調整你的計劃。但我們建議您, 最好是做好全盤計劃後再開始電郵推廣。

5. 沒有電郵地址

收集有效的接收地址和擴大接收列表一直困擾著各個公司。其實收集電郵地址並不難, 只要你安下心按照一些方法做, 並堅持做下去,就一定會有成效。我們強烈建議不要購買電郵地址, 用購買到的電郵地址來做推廣, 效果不會理想。

6. 不理想的電郵推廣工具

我們都知道, 有些電郵推廣工具很便宜, 甚至是免費的, 但是這些工具會輕易的毀掉你推廣的全盤計劃和努力。一個好的EDM推廣工具應該是簡單易用, 訂閱者列表容易管理, 且有綜合的報告。我們的建議是, 不要使用垃圾工具。建議您多選幾個工具比較一下, 並讓使用者親身試驗下是否好用。 IT部門購買的工具, 往往會成為市場部門最可怕的噩夢。

7. 缺少人力資源

是的我們明白, 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奢侈的專為電郵推廣僱傭一個團隊,但依然有很多小規模公司從電郵推廣上獲益。如果你只有有限的人力, 那選擇一個好的工具對你來說更為重要。有計劃的EDM依然會幫到你, 例如你決定發送月度newsletter, 編好內容設置好發送時間, 僅此而已, 郵件會定時自動發送。做了計劃的事情, 往往更容易做到。

電郵推廣, 大概就這些障礙, 我們都列出來了, 等著你去克服它們。如果能正確的使用EDM推廣, EDM不僅僅是一個高性價比的推廣手段, 它也能為你的推廣帶來動力。 電郵推廣使你能夠獨立的完成整個推廣。 電郵推廣帶給你的是, 更多的客戶, 讓現有客戶更開心更忠心, 更好的公司內部溝通,以及滿足你所有對溝通的需求。

如果你決定開始EDM, 請聯繫我們的數字化推廣專家。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免費試用帳號, 來測試我們的高品質EDM工具 - LianaMailer

聯絡我們

对此类文章感兴趣?

请订阅我们的电子报,您将会定期得到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及世界前沿的营销知识。

订阅电子报

'评论'

更多新闻

節日問候郵件守則

確保充分利用電郵問候。電子賀卡是達到客戶的最大數量和提高假期銷售額的一個非常好的方法。為了避免發送無意義的假期資訊,請看看我們列出的節日問候郵件守則。

阅读

DIY或外判?購買營銷和通信服務的好處和壞處

在2016年,我們行業專業精神的一個重要部分是了解您應該做什麼和應該外判什麼,以便在預算,日常操作的流暢性以及工作質量中得到平衡。在大多數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兩者的混合。以下我們列出一些好處和壞處來幫您做決定

阅读

循序漸進:如何創建有效的細分電子郵件營銷

當您將對的內容提供給對的人時,電郵通訊的投資回報率會響應的顯著提高。如何區隔電郵營銷,在此過程中有哪些方面需要留意?

阅读

網絡商店的營銷自動化: 10個實際例子

使用市場營銷自動化可顯著提高網絡商店的銷售情況和提升客戶體驗。我們列出了如何在網絡商店上利用營銷自動化的10個實際例子。

阅读

推廣自動化實戰,第三部份:Drip campaigns – 一步一步邁向一個目標

自動化的drip campaigns可以在長期內引導、教育您的客戶並與其互動。在我們文章系列的第三部份,我們會介紹一些關於 drip campaigns 的實用案例。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