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監控

LianaMonitor™——管理您的媒體聲譽與監測每日新聞

LianaMonitor™——管理您的媒體聲譽與監測每日新聞 Leena Turunen 通過LianaMonitor,我們得知關於我們的產品的網上討論是什麼樣的。由此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及時、有趣的內容,廣告系列和產品。 Leena Turunen 部門主管, Restel

LianaMonitor™是一個網絡監測服務,對新聞網絡媒體、網誌、討論區及社交媒體等渠道24/7全天候跟踪。在此服務的幫助下,您可以快速、輕鬆地監測與您和貴公司相關的網絡新聞及社交媒體討論。

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

在網絡上查找與您相關的對話

監測您的網絡能見度並衡量您的通訊有效性

使用LianaMonitor,您可以自動跟踪網絡與社交媒體,由此來專注於提高客戶的品牌參與度。

  • 該工具將會提供您所觸及範圍內的不同媒體渠道的所有相關信息;
  • 使用簡單操作的搜尋功能,您可以迅速搜尋到與貴公司或領域相關的新聞項目與社交媒體討論,而無需在互聯網搜尋引擎上花費幾個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
  • 您可以在收件箱設置每日報告的接收;
  • 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定制服務,並提供本地支持與培訓。

高效並易於使用的監測工具

利用LianaMonitor將跟踪新聞與媒體變得更為輕鬆容易。


我們投入了大把精力來創建極易操作的用戶界面,這也是我們產品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您可以毫不費力地瀏覽監測的結果,並閱讀您感興趣的新聞——您甚至可以在手機上做這一切。該服務的數據分析工具能夠幫助您分析大數據並創建極具視覺吸引力的圖形。當然,您也可以在手機或其它移動設備上接受所有的電郵報告。

我們的支持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優質的客戶服務對我們極為重要!您可以免費了解如何使用我們的媒體監測服務

在建立客戶關係初期,我們的支持人員將會根據客戶的需求來檢測服務的功能,並基於這些需求,再對我們的服務進行定位及修改,直到您滿意為止。如果需要額外的培訓,您的專屬支持人員將會為您安排附加的使用介紹。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聯絡我們,並得到更多關於LianaMonitor的信息!

想要監測您的在線知名度並衡量您的通訊有效性嗎?聯絡我們,我們將會構建一個完全符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媒體監測服務適用於各種類型與規模的公司與組織。跟踪媒體中的網上討論及與您品牌相關的話題是衡量溝通有效性的最佳方法。聯絡我們,讓我們根據您的需求建立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