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找到您的完美匹配——如何選擇理想的通訊軟件

联系我们
找到您的完美匹配——如何選擇理想的通訊軟件 您可能現在想要開始使用電郵推廣,但是兩三年後情況如何?

據預測,全球電郵推廣的支出到2020年將增長至90億美元以上。所以,這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但是一個好的通訊軟件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標準呢?您如何在所有想與您有個約會的供應商中選擇完美的搭檔呢?

關係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數據保護與信息安全

為了防止濫用電郵地址,訂閱電子通訊應該採用雙重選擇。雙重選擇意味著沒有人可以將您“列為炸彈”,但每個新訂閱者都需要通過點擊確認鏈接來驗證他們的電子郵件。收集新訂閱者對電郵推廣人員非常重要,您還應確保訂閱者在取消訂閱後不會再收到任何電子郵件。因此,自動用戶管理是必要的。反彈的管理也是專業電子郵件服務的一部分,可以盡可能地降低垃圾郵件風險。反彈管理確保那些不再登錄的電郵地址不再被註冊。

第一印象——常規功能與可用性

個性化

電子通訊的個性化是電郵推廣的基本特徵與優勢之一。除了個人問候外,電子郵件的內容亦可以個性化。通過細分收件人列表,您可以將它們分為不同的目標群體。內容過濾器可以確保根據用戶特徵顯示不同版本的電子通訊,因此每個目標群體只會收到相關內容。

度身定制

市場推廣部門的經理們通常都不是IT方面的專家。因此,製作電子通訊的程序應該具有易操作並直觀的通訊模板,以便於針對不同的目標群體進行修改。理想的情況是,您的模板具有品牌的外觀與感覺,易於編輯且可以使圖像自動優化發送,可以消除不必要的手動作業。

圖片:使用拖放模板,您可以輕鬆地將新增內容部分添加至電子通訊中,並將其自由刪除與移動,而不搞亂整體佈局。

響應靈敏

手機用戶數量在不斷增長,預計2017年將增長至47.7億。為確保您的電子通訊在移動設備上亦能完美打開,模板設計的響應靈敏度是極為必要的,這樣讀者在每個設備上都能夠獲得優化版本。

報告

報告與分析對於評估電郵推廣的有效性是不可或缺的。點擊率與開啟率可以令您對接收者的行為有一個很好的了解。其他重要因素包括反彈次數、取消訂閱率以及開啟時間、移動使用與熱點圖等更為深入的分析。

圖片:報告可以為您提供一個關於“您的努力是否成功”的概述,並幫助您識別缺點。

集成——技術要求

如果您想在電郵推廣中使用現有數據,就必須確保您的軟件對此支持。這是確保您的電郵服務供應商熟悉其產品與其他系統(如CRM系統)的集成極為重要的原因。此類集成會簡化來自現有系統的信息導入與更新,並且在許多情況下,成為鏈接各種數據源的必要條件。

最好的時候與最壞的時候——客戶服務支持

任何軟件都會偶爾出現問題,特別是電子通訊常常會有一些時間壓力。供應商為用戶提供更為深入的培訓和專屬聯絡人與可靠的技術支持同樣重要,這樣,即使在緊急情況下亦能迅速可靠地工作。

那麼多供應商——如何找到您的“他”?

電郵服務供應商的數量十分之龐大,選擇困難亦十分正常。當您真的準備好安定下來找到您的完美匹配時,我們建議您花少少時間來描繪下未來。您可能現在想要開始使用電郵推廣,但是兩三年後情況如何?現在是使用推廣自動化的時候嗎?還是網站改版?完美的合作夥伴會始終如一,滿足您現在與未來的需求,而不只是區區一個解決方案

閱讀更多相關文章:

8招幫您個性化電子郵件

循序漸進:如何創建有效的細分電子郵件營銷

垃圾郵件陷阱與關於可交付性的12個提示

对此类文章感兴趣?

请订阅我们的电子报,您将会定期得到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及世界前沿的营销知识。

订阅电子报

'评论'

更多新闻

案例分析﹣Celia: 從傳統電郵推廣到精準溝通

芬蘭國家圖書館正在使用Marketing Automation, 作為其電郵推廣戰略的一部分

阅读

電郵推廣最常見的7個障礙

理論和實踐都表明電郵推廣是數字化推廣中轉換率最大的推廣方法。但始終有很多公司不能從中獲益, 原因是甚麼?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