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a Technologies (Hints and Tips) - 提示與技巧

問答5項:如何開始推廣自動化(無需為此愁白了頭髮)

Mon Jul 10 13:35:00 2017

開展推廣自動化會不會是個漫長、艱辛而又昂貴的項目。我們在此收集了5個專業推廣自動化的問題與答案。

問題1:為何要使用推廣自動化?

如果您在2017年還未將自動化(或還未計劃)用於您的推廣流程中,哪怕只用於其中的一小部分,那麼顯而易見,一些資源正在被浪費,一些人正在接收著不相關的內容。成功的推廣自動化始終需要明確的需求。

正確做法:

錯誤做法:

是時候開始使用推廣自動化了⋯⋯

專業貼士:如今,是否應該使用推廣自動化已經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為何使用推廣自動化。幾乎所有的公司或組織都會從推廣自動化中獲益——不同的只是方式而已。

問問您自己、您的團隊或您的員工,工作中最耗時或困難的因素是什麼,便可以輕鬆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自動化有助於消除那些需要大量手動工作的繁瑣任務,並快速得出可見的結果與大比數覆蓋自動化的成本。

問題2:如何開展推廣自動化?

大多數成功的推廣自動化項目都有一個共同點。公司的流程並不能一次性發生重大變化,而是一個逐漸過渡的過程。好的起點是,例如:

專業貼士:除了推廣團隊,只需一個其他團隊來參與推廣自動化的第一階段。每次在一個部門中試點改進,而不是將所有的流程完全改變。自然的起點是銷售+推廣或人力資源+推廣或客戶服務+推廣的組合。在許多情況下,推廣團隊可以在初始階段獨自管理,之後也很容易分散公司內部的操作。

問題3:從哪裡獲取所需的數據?

推廣自動化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而有所不同的數據與數據源。您可以通過遵循網站行為或通訊點擊來開始使用推廣自動化。結合公司所有核心系統才是推廣自動化系統最全面的形式。

基本上任何系統都可以是數據源,但通常數據來自於:

可用的數據並不總是存在,在此類情況下,您就需要開始收集數據。考慮如何被網站訪問者或客戶識別,以便您可以開始為他們提供有針對性的內容。

通常,在註冊期間,大多數提供聯絡方式的客戶都希望得到一些回報。以下列表中的內容都可被輕易識別:

專業貼士:請不要嘗試一次性使用所有來源的所有數據,而是從少數幾個開始。但是,請從一開始就確保選擇可以擴展並滿足未來需求的系統。這樣,在一年後發現您當初所獲得的系統並不能與您現在使用的CRM系統集成時,也不至於回到起點。

問題4:您想要使用怎樣的渠道開展推廣自動化?

使用推廣自動化,您幾乎可以通過所有渠道聯絡客戶。最常見且最有效的渠道是:

其他有效的還有:

專業貼士:在開始使用推廣自動化時,應該考慮到您目前想要使用哪些渠道,在將來又會使用哪些渠道。詢問推廣自動化服務提供商,他們可否與移動設備或其他應用程式合作。

問題5:成功是如何衡量的?

開始推廣自動化是需要投資的,您應該衡量其利潤。不同的目標有不同的衡量方式。這些可以是:

推廣自動化不一定是個困難或複雜的項目 - 除非專門製造困難。祝您好運!

 

評論

標題:
評論:
姓名: